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im back ~ ; D

im back ... this fews day very damn lazy ... ;p
easy easy update laa ... ~ xpp


☞ Wednesday ... 23 . 06 . 10

我忘了... ;P
晚上我的男人有来陪我.. 因为第二天我陪他去做工... <3

☞ Thursday ... 24 . 06 . 10

早上十点半就起身了.....
叫我的男人起身... sibeh会赖床... >.<
不管他.. 下楼看戏... 追我的 谈情说案... <3

然后到了一点多他才起身... thn 就出去啦...
去吃东西.... 然后去amazon... 到了两点多..yue 来了..
就去sentul ..我男人做工的地方啦...

到了那里... yerr ...好烂... !!! >.<
我还以为会很美勒...

然后因为某些事.. 关店.. 全部不用做咯... xDD

yue载我们全部回咯... 四点多回...七点多才到... >.<
到了kinrara ...ah taiz cum fetch us lurr ...
然后alex ... fei zai ...me ..yip n taiz 去湖景吃东西...
fei zai sibeh 怪烂 ...!! 凸 !! ;P

吃完东西去看戏...
taiz go fetch tart ... but car gt problem ...
进去看戏.. juz alex .. fei zai ..me n yip only ...

Knight And Day ... 
不错下... ; )
fei zai n alex 在里面睡觉... >.<|||

看完后 回家... !!

☞ Friday ... 15 . 06 . 10

今天又没去上课啦... 最近都没心去... ; (
跟男人又去看戏啦...
 
看这部 ☞ The Karate Kid
不错.. 好笑... ; )

然后跟男人去amazon ...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啦...
然后... 忘了.. ;p


☞ Saturday ... 26 . 06 . 10

i juz remember ...we go out in the night .. eat with kok sing .. der tai they all ...
thn go amazon ... they plying dota laa ..shit !!

opps ...forgot laaaaaa .... =.=||||


☞ Sunday ... 27 . 06 . 10

今天超讨厌我的男人... 凸 !!
他回他家了...
我就一直睡觉啦...


☞ Monday ... 28 . 06 . 10

男人又让我失望了...
说来却没来... 凸 !!!
本来要画功课那些的.. but very lazy narhhh !! ; (

到了今天啦... 
早上去了ioi ... 又没去上课nerhh ... xppp
到了.. 联络我的男人... shit !! 
不懂死去哪里了... 在m记等了他半个小时...
然后跟男人去pantai remis吃东西...
我叫了asam laksa ...kao .. so spicy ...first time eat like tat geh asam laksa ...>.<||
饱死我... 

然后跟男人去买戏票...
叶问 前传 ...一点半的场...

然后去popular 看书.. 找到一本书 《坏女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超赞的 !!!

然后进去看戏咯...
还好.. 打来打去的.. 闲 ...

然后三点多回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