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没方向的一天 =(

昨天回到家 上了下FB...

不知道为什么很累... 就睡着了...
又是一觉到天亮nerhh.. >.<

然后看戏... 看到一半..去弄nurget...不错yorhh...比之前美多了... xD
TM也炸了些hotdog喔... ^^
看完戏.. 本来想睡觉的...可却睡不着... 就去了amazon ~ 一个人 =(
在那等我的男人来... xD

在fb玩了一个测验... 《童年记忆的性格影响》
我不知道该选择什么答案... 因为我更本早已忘了我小时候是怎么过的..
(母亲拉着你的手,你正在蹣跚地学走路.. ) .. 有过吗.. ? 我不知道~
那一刻我眼眶又湿了...
上个星期外婆打来... 我没接... 我外婆的女儿的女儿信息我...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说那天帮我妈咪做法事..
收到信息的那个时候...我一点都不想理...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觉得 无所谓啦...法事有没有我在也不重要的... 我心里只是担心外婆... 说好这星期六要回去的... 可我却可以把这件事忘了...
有时真的很想问问自己... 为什么可以狠心的不去想家人...不回去看她... >.<

大慨八点多我的男人来了... 去马来档吃东西...
过后回家放东西... 又去了amazon... 不一下就去lrt station fetch stella ...
回家放东西... 又去了amazon...过后我的男人回他家拿东西...说都没说声就离开...凸 !!
然后就跟stella去吃东西... 等我的男人回来..
我的男人一直要我给他打dota ...shit ! at last ...还是给了... >.<

我真的很讨厌看他打dota的样子 !! tat is bullshit ...knw ?!!


爱上这首歌... 可是很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