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感觉心情好沉重...

他妈的.. 昨天我的男人去了hotzone... 还去feng tau..
我不喜欢 ..!!
后来他告诉我晚上回来找我..
本来很懒惰醒来去读书.. but be coz of him ..我起身啦...
因为我要过我的时间.. 让它快点到晚上... xp


冲好凉.. 下楼吃nasi lemak.. 以前我都会把它吃完.. 因为我很爱吃..
可是今天没胃口噢.. 不至今天narhh ...最近都是这样.. 而且吃了一点点就饱了..再吃的话会痛.. >.<
大慨十点左右TM就载我去巴士站... 遇到clavin.. but dint say anything ~ >.<
然后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 到k.l central才十点..
去monorail  station ...前两辆都没上.. 特地等第三辆才上.. 因为时间还早嘛...
到了ts.. 十一点半了还没开门.. 到了十二点才开.. 没关系.. 省下我的半个小时.. xD
为什么TM n TB都知道我一直给自己压力.. 我发觉你们好像神nerhh ... 实在太清楚我了..


到了两点半就完了.. 回家..
在巴士里.. 突然有负责的两个人来查票.. 幸亏我没把它丢掉.. >.<
然后到了.. 打给TM.. 她带mai 狗狗出来.. princess 坐在后面对着窗口.. 还蛮可爱的.. xD
后来隔壁以来那个卡车一直看着我们这里.. 因为看到那狗狗的关系... 用着奇怪的眼神.. 呵呵.. xD
表怀疑.. 那真的是只狗啦... xDD


回到家.. 上fb ..
我告诉男人.. 说.. 我们到别的地方生活好不好..
其实我知道不可能...这些只有得想.. 有得说.. 却无能实现的...
我都知道.. 所以我只是问问.. 但心里还是很想的... =(


感觉我已失去了方向.. 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放弃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