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来咯 xD

几天没上来了 对吧.. >.<
之前天天都写..
因为最近都很不快乐.. 有很多话想说.. 却没力量来写... ; (

之前的就简单的写写吧...


☞ 星期六 ... 19  . 06 . 10

今天本来有上课.. 但我没去...
很累.. 另一半的原因是因为跟我的男人赌气... >.<


☞ 星期日 ... 20 . 06 . 10

昨天叫我的男人来陪我.. 可他却不得空... 凸 !!
然后他答应我今天晚上来陪我... ; )
可是... ...
是不是以后我们要见面...都得像这样... 一直等 等到天亮...

还有 林先生... 别跟我装熟... 我的家人只有他们... 没有你... 凸 !!
叫我帮你磨指甲.. ? 凸 narhh !!! 慢慢等啦..
要磨.. ? 给钱 我就帮你磨... !! =p


☞ 星期一 ... 21 . 06 . 10

早上十二点多就起身了.. 我的男人要做工啦... 凸 !!
yue来了.. 我一直抱着我的男人不想让他走... =p
可是也要做工啦他... : (
今天晚上他也会来陪我nerhh ... xD

晚上宝贝elaine来找我... =)
我们在bas stop聊天... 聊了大慨两个小时吧.. xD
后来那个猪头来载她回去啦... =p

我跟宝贝聊了好多...

有一些人不能不小心啦.. 嘴巴真的很痒叻人家... 凸 !!
什么是因为我的出现.. 他妈才会对你有偏见.. ? 凸 !!
是你自己的问题好不... !! 笑死我了... =p

至于我的男人凌晨四点多 五点多 才到... 凸 !!
第二天还得很早起身去上课叻... : (


☞ 星期二 ... 22  . 06 . 10

九点多就起身了.. .冲了凉.. 下楼吃东西... 看戏...
我的男人昨天叫我叫他起身... 可是我从没想过要叫他起身...
因为他要做工嘛.. 这么迟睡... 这么早起咩... 过后还要做一整天的工...
要出门之前... 留了张字条给他... ; D
本来要下楼了.. 可是又转身 走回房间... 抱下他咯...>.<
舍不得啦... ; (

然后tm载我去bas stop lorr ..
去到ts ...还没开...
最好.. 省我的时间... xD
到了两点半就回啦.. 回之前去吃KFC ...=p
大慨三点左右才回家...
下午搭巴士真好... 完全没人... xD
到了bas stop ...cal tm cum fetch me lurr ...
tm还没到... 我买了双峰塔... xDD

妈的... I Hate Malay Boy !!! Dont Touch Me !!! Tat is Bullshit !! FUCK !!
动了我还说是不小心的.. ?!! 干你老母啦 !!! 凸 !!!
我一直就很讨厌马来男子的.. .!! ddly !!!

tm来了.. 回家..
回到家.. 当然是开电脑咯... 然后吃我的双峰塔... 很饱... >.<
过后很眼睡.. 就睡觉了...
睡到晚上才醒.. >.<
本来要下楼吃东西的... 看到有只母狗在.. 费事... !! =p

某滴人就是这么爱多多烂野... 看到都闲... 凸 !! xDD

然后跟宝贝elaine sms ... 告诉了她一个天大的笑话... xDD
那是什么呢.. ? 保留 ... 毕竟是别人的丑事嘛... 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nerhh ... =p
过后大慨十一点多才下楼吃东西.. TM 拿了碗汤给我... 然后才去睡... 很照顾我噢... ; )

有很多图案要画啦.. 累死我了... 可是也只画了一些... >.<
看戏... 我叫我的男人来陪我.. 可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凸 !!
过后没心情... 三点多就要睡了.. 躺在床上.. 可却睡不着..
后来男人打来了... 我们的话题... 不说了... ; (
然后到四点多就睡觉啦...

男人.. 你答应我的.. 星期三来陪我... 不可以反悔!!不然 我这次真的会不再理你.. !!
还有你叫我星期四去你做工的地方陪你... 你还没说之前.. 有提过了.. 昨天本来还想告诉你 可以叻...=p

还有啊.. 拜托.. 你老母很烦啦... 每次她打来我都不想接也... !! >.<


TM = 他妈... ; D
双峰塔 = 两个 jagung... xD


今天早上本来不想去上课的... 可是男人答应过我今晚回来... 所以不懂为什么有了一种推动力...
还是去啦..

过后三点多回到来.. 哟.. 买双峰塔的uncle没开档啦... =( no mood !!
然后TM带我去打包东西吃... 打包了粥... 其实我真的很想吃双峰塔啦... =(

今天很衰... 上楼梯差点跌倒... >.<
在巴士里.. 拿着的东西倒掉了.. 凸 !!

等着我的男人来... 拜托 别再让我失望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