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开张大吉.. wakaka xDD

开新的部落格了...
呵呵.. 我好像开太多了nerhh ... 我共有四个部落格norhh.. >.<

有时候我在想有些事是不是该删除掉... 有些贴该不该删除...
但想了想... 不能... 不该...
很多事发生就是发生了... 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有些文章写了就是写了... 删了就没了可以回想那段回忆的地方了...就算删除也没什么意义的...
所以我不选择删除每一个我的贴.. 每一个我的部落格... =)

这部落格会是我每一天的生活...
也不希望这部落格日后会被污染...
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我自己跟我的男人的生活....

我在大家眼里只是个很糟糕的人...
觉得我贱.. ? 觉得我假.. ?
whatever ... i wont care it also ... !!

记得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每个人去到哪里都会被人家讲...在哪里都会听到闲言闲语.. 只要自己不是那样就好了...
别太在意别人所的话...重要的是自己快乐...
开心过一天... 不开心也是过一天...生活快不快乐是看自己怎么选择... =)

我说过哒.. .. 过去的日子我已不想要... 未来的日子才是我要去追求的...
很多 人 事 物 ... 我都该去忘记.. 都该丢掉的...

这个世界上 不会有人是完美的.. 不要只会懂得如何去批评一个人...
上帝给你一张嘴不是用来批评别人.. 羞辱别人...
做人要懂得分寸... 讲话也要有分寸...
与其浪费时间去讲别人的闲言闲语... 不如那拿些时间去做些有意义.. 让自己真的快乐的事...
相信每个人都有读过书吧.. 就算没上到小学或中学.. 都有上过幼稚吧..
一点点的道德应该还懂吧.. ?! =)
其实.. 你们这样说别人的时候.. 心里真的有觉得开心.. ?!
我本以为有... 但后来看一看.. 觉得自己很多余.. 才知道其实没那个必要...
还没相识之前.. 大家都只是陌生人... 如果之间遇到了什么无法原谅的问题.. 就让彼此再变回陌生人.. 那就够了.. 不需要做些伤害对方的事.. 因为别人不是欠了你的... =)
也许会很多人以为你突然沉默一切... 她会觉得你错了...那就是你对不起了她..慢慢的 误会越来越多... 我觉得这样也无所谓... 时间会冲淡一切.. 只要自己知道事实就够了...
大吵大闹的分散.. 不好过平静的离开彼此...
我宁可选择沉默.. 也不想再听任何的解释... 让自己有机会心软... 让他人有机会再次伤害自己..

在现实生活里... 有太多那些不会想的人了..
如果我们之间发生了些事.. 而我不爽你.. 然后我的朋友不关事... 却也因为是我的朋友而跟着不爽你.. 你心会有什么想法..
我会觉得这一切太不公平了... 也觉得那些旁观者很没脑...
会想的人不会是这个样子... 没必要的...
清醒的人不会跟着你做没理智的事.. 有脑的人不会跟你一起幼稚...
大家都不小了吧... 想想这个问题吧...

我曾经想过... 其实每个人的本性是不是都不坏的... 只是自己改变了自己真正的本性...
可是改变后的那个自己.. 总有一天会露出的..
也许有些人现在可以用一切的谎言来得到人心.. 但不代表这样会持续下去...
人不可貌相.. 更不应该听一些人的眼光来判断一个人的人格..
也许在别人嘴里会听到很多他人的坏话.. 但不能就这样判断一个人..
也许那人并不坏.. 每个人都得与他人相处后.. 才有资格去判断他人的人格...
但我想.. 这很少人能做到..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
觉得自己的生活不该这样的浪费..
不想自己的日子只有满满的恨... 满满的不快乐..
更不想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告诉自己... 我存在着世界.. 只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别人..
就算被别人轻易的打败了.. 也要用自己的力量爬起来..
未来的日子.. 我会让自己能快乐就好好的快乐...
毕竟我的生活有着一个爱我的人... 我的生活有了一丝丝的幸福...
因为他.. 我应该的学会坚强..
这段日子.. 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也让我体会到友情是有多么的脆弱..
更让我彻底的清醒.. 这世界不会有100%真心的朋友的..
人与人之间就真的得保持距离.. 对每个人都有些防备吗..
以前我犹豫这个问题.. 但现在我不会了.. 因为是你们让我懂了这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丑陋...
不要让自己受伤只有这个方法... 我不能再跌了..

还有.. 我想告诉我的男人... 我一直很想说的话.. 那就是 .. :

男人.. 我告诉你我有洁癖.. 不要再叫我做那些恶心的事.. !!!! RESPECT ME PLZ !!!



有一部分删除了.. 知道为什么吗... 我觉得自己说的很可笑...也觉得没那个必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