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dont touch me ... i'll feel nausea !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去了20吃东西...
过后就回家看戏...

十二点多TM就在我去搭巴士了..
很幸运的 一到巴士就来了...
而不幸运的是... 太早到ts了...
然后junior msg me... 在ts碰面了...

过后到了时间就进去上课了..
上完课后去sw找朋友... 也是前同事... =)
发现真的有好多事在跟着时间而改变...

过后就搭monorail到k.l central 啦..
我肚子超饿的...
本来打算到了k.l central买东西吃的..
没想到一到那 巴士就来了..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

塞车 塞车 他妈的 !!! 从k.l central 到 midvalley 足足塞了一个小时左右narhhh !!! 凸 !!!
本来以为巴士早来可以很早到家... 他妈的... 竟然给我塞车.. !!!
站在巴士里 我的脚又酸 肚子又饿到痛... =(

大慨九点左右才回到... 又去了20吃东西..
我饿到痛了... 吃不下... 但却很饿... 没办法... 再吃会更痛... =(
讨厌有这样的胃... 凸 !!

回到家 马上睡觉 !!! 一觉到天亮也... =)


今天早上弄了我的指甲... 就去了AMAZON...
过后去吃东西... 他妈的.. 最近不知道做么那么衰...
吃到一半 下雨... 赶快走回amazon了..
msg我的男人...他告诉我会去ioi看戏...
我没说什么..他问我为什么不说要跟去...
第一.. 我觉得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第二.. 我不是那种别人没叫... 而自己厚脸皮的说要...如果一开始那人本来就没问你去不去..那当你自己询问当下知道时... 那就不需要说要了..我就是这样...=)
我的男人.. 看了别敏感.. !!! xp

过后男人来AMAZON找我... 去了ioi... but dint see movie...
thn go mcd ...遇到boubuii elaine =)
吃完的东西 散咯... >.<
吃到有点反胃... 然后走下... 肚子又痛... >.<
一下就回了..
thn 去了 arena ... bullshit ..
一进去 有个味道... 很臭 !!! 凸 !!
还有那边的机明明就烂过amazon的..!!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那边的好...凸 !!
lagg 到不能说 !! 只是好过家里那个sohai laptop 一点点而已... !! =.=||
我再也不会去arena了!! bek cek !! but 那里的speaker ... nice ~~ i like !! xD
还有... 廖嘉业打dota的样子 ... 很欠扁 !!! 凸 !!!

大慨七点多就跟我的男人和他哥去载他们的工人...
然后就送我回家lurrr...


关于我meet了 Junior ... 我想说...

男生们.. 不要第一次见面就一直靠近我 !!!
别以为跟我很亲密... 对我很好... 我就会对你有意思...
还有别时不时就拉我的手... 抚摸我的头...
这样的举动只会让我觉得 很反感 !!!
除非我觉得你有那个资格 不然就请你别碰我 !!
所以请你的手  Dont Touch Me !!! 凸 !!
还有别自以为是的说我男友和我的感情状况...
更没必要问一大堆关于我男友的东西... bullshit !!
还有一点 别叫我dear !! im not ur dear !! 
u like tat .. i juz will feel very nausea !! u will let me alienate u... K ...?!
我不睬你.. 你就吊7我.. ? 什么男人哦你 !!
叫我如果不爽你就别跟你做朋友..
是啊... 我就是不想跟你这种男人做朋友...
怎样... ?!! 别自以为我很稀罕你这个朋友叻... plz !!
diu chao !! 凸 !!

还有 我想大声的说... 我要投诉巴士 !!!!! 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