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讨厌去适应那一切 =(

昨天三点多睡... 五点左右就起身了...
八点多跟TM n TB 去吃早餐...
然后吃完就回家了...
本来想睡觉... 但却睡不到...
去看戏... 
一点左右... 我的男人来了...^^

skip ~ ~

明天就开课了...
其实... 我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我讨厌去适应那一切... =(

skip ~ ~

原来你只是说说而已... 我还傻傻的以为你会陪我去... 觉得自己很可笑...
你第一次... 应该是第一次吧... 在公共场所那么重语气的问我... 
那一刻... 心里好挣扎... 感觉疼了一下...
我想回家.. 我想冷静...
以为我是生气... 我不会哭... 但原来不是... 我是失望...
如果在你眼里 我是生气 或是 因为我的眼泪...而才答应我... 那我不要了... 真的不需要了...
虽然还是陪我... 但那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