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平凡

本来今天有去上课的...可是太累了..
我的手 我的肩旁 都很痛很酸...
换成了明天...

skip ~

下午跟我的男人买了nurget回家自己弄...
结果不理想... >.<
突然感到很累... 太多感觉隐藏在心底.. 难以释放...

skip ~

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 ~   不说  xp
那个梦好真实... >.<

skip ~


我知道
我不完美
我知道
我不成熟
我知道
我并不好

羡慕 又能怎样...
就是改变不了自己...
不是想为别人改变...
而是自己想改变现在这个的我...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别人那样多姿多彩..
有谁不希望自己每样事都能是最好的..
有好多事 都好想做到最好...
总是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在很多方面... 我都害怕自己做不到最好的...
不容许自己一开始有任何的错... 但其实好多事 我都做不好...
在我的生活里.. 每样事都得别人帮我...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够坚强点...
我一点都不喜欢别人的帮忙... 让我觉得其实我是这么的不行... =(
我知道我总是在逞强... 有时会因为做不好 而难过...
是我太懦弱吗... 
我好想对大家说... 让我自己来... 别帮我... 别在傍边告诉我...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无能... 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没用...

我真的很想改变自己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