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today P lurr ~~ xD

P ~ P ~ P ~ =x

shhh ~ xD
今天P了... ~ =x


早上八点多就起身了...一直赖床
很懒惰啦...
然后吃些东西...最近我的胃好像有问题nerhh ...
不能吃太多.. 也没什么胃口.. 每次吃了一点点...就饱到痛了... >.< san fu dor xiu narhh ~~

九点左右...TM就载我和stella去巴士站..
在车里.. 我又偷偷的流泪了..因为那些事..让我好疲惫..也让我没了方向...
然后上了巴士...在巴士里...一直看着天空...在想天空有多大..人生的路有多长... =(
某种心情一直压抑着我... 使我变得没了方向...>.<

到k.l central才九点半.. >.<
thn 坐monorail到sw ...
和stella走走下... 一直在想要不要进去读...可是真的很懒...
但最后还是走去了ts ...but haven open ...
msg了她问几点开始...没复我...
到了十点多... 不等了.. 就回家了...
要到的时候...她告诉我十一点半开始... shit !!
然后告诉她我回了...改在星期六...xD
其实是我自己有着不想读的心啦... 所以找借口咯...=x
也因为没有了他在身边... 我根本就没心去读...
今天一整天...我都好想他..早上一直信息他..但他却回下不回下...
害我只一直想着回去online找他... 都不想去读了...
很没用吧我... >.<


回到家... 撒了个谎.. kakax ... =x ... 不是故意的呗.. ~
幸亏TM相信... xD
反复回到了学校时期... >.< 以前也是这样... 一直P ~ P ~ P ~... =x


回到家后... 上下fb ...
我想说.. 我需要的是什么... 连自己的男友都不知道.. 那也不可能会有人知道了... >.<
够了...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那些事上...真无聊.. !! =.=
我的fb 那relationship changes to 关系不详... 是因为我想放弃却又舍不得... =(
然后大慨两点多就睡觉咯...睡到九点多才醒...上下fb ...写下部落格..


我想说.. 写个服字给我... ? no need ..我写给你就好了..
还有你要清楚.. 你没资格说 你让了我留下来住他家... 这不是你可以决定的...
亏我之前还叫他妈妈不要因为我而对你有偏见... 简直就是神经病的我... !! 凸 !!
whatever laa ...im lazy to say any more ...
stop all of tat ...enough !!
也许我和你.. 注定是敌人了.. ~



我现在需要的只有两个...

第一... 我需要钱.. 离开这里...
第二... 我需要勇气... 离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