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累 ...

昨天没睡到...今天早上差不多十一点才睡... >.<
累死我了啦...睡到六点多才醒... xD
开了电脑... 眼睛却开不到... >.<
上了下fb ..又再睡回去了.. xD

刚刚才醒... 哟... 我要看戏啦... 可是还没出下一集.. 凸 !!
跟我的男人聊电话... 弄到我很bek cek 的咯...! 凸 !!
今天就只是一直睡 睡 睡... 等下又不知道几点才能睡得下了... >.<
哎.. 明天早上要去拍个人头像.. 类似护照的那种...
美甲课程报名需要的...lazy narhh !!! 凸 !!
下星期二就开课了呗...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讨厌适应里面的环境..凸!!
哎.. 尽力而为呗... >.<

过后十二点多男人找我...一起去了amazon... 
我以为看到他...我会很快乐...原本是... 但后来不是...
我也好想笑... 但我却忘了怎么笑...
心情不知道该怎么释放...


廖嘉业.. 别再逼我了 ...!!!!!


买了一包烟... 自己一个人在后面...我的眼泪已不禁的一滴一滴的流下...是我太懦弱了吗...
说了出去.. 我什么都没说... 你还真的就这样走了出去...
那一刻... 我不知道如何去控制自己别哭...
是我太任性了吗... 是吧... >.<
原来你是这么的认为.. 原来我在部落格写的...你都当它是必然...
如果我没做到... 那就是我自己写自己爽... ?????!!!

烟... 模糊了我的眼睛...
却看清了我的心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