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一个人

08 . 06 . 10

今天是开课的第一天... 
现在才发现原来指甲还蛮复杂的... >.<
要有很多的技巧... 
上课很闲又很疲惫... =(
我的男人陪我去ts ... 我上课的时候.. 他自己一个人去看戏了...
过后等我放学... 

在k.l central 等巴士等超久的... 凸 !!!

今天幸亏有我的男人陪我... 
明天开始就没人陪我等巴士... 没人帮我拿箱子... 自己一个人不知道行不行... >.<
怎样来形容今天呢... is fucking damn tired !! 凸 !!

skip ~




09 . 06 . 10

箱子 箱子 fucking bullshit !!! 凸 !!

今天一个人拿着箱子 一个人搭巴士... 
那箱子真的好重... 凸 !!
手都快断了.. !!

上完课后. 下大雨了..
monorail 停了... 没走..
不知道怎么回..
很bek cek 的咯... 凸 !!
在桥下呆了两个小时多...
遇到一个印度人很想神经将的.. 不知道跟我说什么... 越走越前...
幸亏有个华人uncle把我赶走他... =)
看着每个怪怪的人... 心里都在怕... 怕他们一步步走来会怎样...
我以为我凶就能保护到自己... 什么都不用怕...原来不是...
再怎么凶... 当遇到这种人时... 心还是会害怕..
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回..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时... 第一个想到的人却不在我身边...
我好想在那时候有个人给我勇气...看了看周围... 一个人也没有...
我总以为我自己一个人其实可以的... 但原来我只是一直在逞强... 逞强到我好累... =(
感觉反复好像回到了过去一个人的生活... =(

我选择了搭teksi去k.l central了... but 每两teksi 都有人的...fuck
到了七点多才接到teksi...去k.l central ..
在那等巴士... 也是够久的咯... 凸 !!
jibet ..那箱子那么大又那么重...手真的很痛..

在今天遇到这种事...我才发现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他...
以前的我也许能自己很行... 能习惯一个人...
但现在却做每样事都不能没有了他的陪伴... 

today is a bullshit day !!! 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