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pasar pagi =)

昨天还是没睡到... >.<
早上在看戏... 然后八点多跟了TM n TB去了pasar pagi ....
呵呵... 第一次陪大人去买菜... >.<||
有几张照片明天才再放上来...xp
TM 对我真的很好... 问我喜欢吃什么...就买了什么回家啊煮... ^^
也买了几件衣服给我...

然后十点多就去吃东西...
TM n TB ..一直在我嘴边念..念... >.<||
感觉好像在上健康课酱... 哈哈...

大慨十点就去拍照...美甲课程报名需要的... >.<||
不公开... yong sui ... >.<||
然后要回的时候...经过一间店...TM看到一个sticker...类似像小孩子的sticker...but 那cartoon还蛮美的...TM说那是她很喜欢的卡通...就买下来了...有时感觉到她还蛮像小孩子的...^^

然后回到家...hoho ...睡觉啦啦啦 ~~
累死我... >.<
睡到晚上九点多才醒...实在很眼困... =(
懒惰爬起身narhh ... >,<
可是肚子很饿哦...还有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刚刚想起的..那就是...
arhhhh ...我忘了吃早上买的马角narhhh... =( 凸 !!!

刚刚男人说他在arena...我很不爽... 知道为什么吗...
自己猜猜看吧..

廖嘉业..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那你至少还会懂我一点点...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