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simple life ;)

我决定啦.. 久久才上来一次写完它...可是都是很简单的带过啦...  ;D

☞ ωεdиεsdαy  30 . 06 . 10

今天hoho ...i lie tm say changes date ..today dint study ...
我也不想的narhh ... >.<

thn 晚上男人回了... 没事没事... 我还好.. xD


☞ τhυяsdαy  01 . 07 . 10

闷... 睡觉.. 上网.. 就这样过一天咯... >.<


☞ Fяιdαy 02 . 07 . 10

早上伟康载我去ioi啦...
他本来要直接载我到lrt station 的..
but 我又没读.. so 找借口叫他载我去ioi bus stop lorr...
hehe...幸亏没穿帮... xp

然后打给我的男人... 他说puchong b有事... 他要settle了后才来找我..要我等他.. FUCK !!!
去了pantai remis 吃东西...
然后坐了很久...
不懂可以去哪里...ioi sienzz ..so 就去了popular看书... xD
他妈的... 等了两个小时多...

So ...我就跟他玩个游戏 要他找我...
他到处在找...经过机场...gam yao 叫我..我还以为yiip有在...
所以没理他...
走去新的ioi..看到他在下面了..走着去湖景..他有打来..但我没告诉他我在哪里...

到最后我告诉他我在新的ioi...然后自己特地走去m记...
再叫他下来找我... =p

然后...有些事 不愉快... 我先走了...

我竟然在ioi 这么多人的地方...哭了...
shit !! 狼狈 !!
我不能接受你对我大声... !! ; (

skip ~ 不想提了... ;p

然后陪他去pantai remis 吃东西...
遇到一对狗男女... haha ...boubuii elaine..u knw who is tat geh ... ;D
我的宝贝还美过她.. 只是身材比不过她啦... xp
还遇到lolipop with her bf.. shit !!!
她的男友.. cck low 一直跟我的男人聊天... 讲一大堆废话... 真的是DDLY !!! 凸 !!!
而我跟lolipop没话聊... 她 !! 问都不问就拿了我男人的烟来抽... !!
haizz ...算啦... 继续拔虾给我的男人... =P

然后就走啦.. 还坐蛮久的啦..没办法 有些人要吹水... 拖了我们的时间...
thn 我问男人哪里有卖男装...我要买..
他一直不让我买 问我买给谁...
ahaha ...他很傻... =p
最后去了一间点.. 叫他帮我选.. 在那边dly...
然后他选了一件普通的t-shirt...
我付钱的时候... 他一直说他心痛了.. 我买给其他的男人...还要他选... xD
thn我说要去厕所... 到了厕所... 把衣服给了他叫他换...他原本以为我要他帮忙试...呵呵...
换很久叻...他说衣服很小件.. 可是我们看的时候 很像睡衣的叻... xD
其实我没想过要买衣服给他的... 人生第一次买衣服给男生唷... 赚到啦.. =P
我个人对别人的要求很高..我不想他穿着原本那件在ioi走来走去...
So...就想到要买给他啦..
也许你听到我这样说 你会不高兴..
但买衣服给你 会成为我的习惯.. 未来我还会买很多很多给你... ; )
而以后不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了唷...

thn 我的男人跟gam yao讲话...
闲.. 走下走下... 看到look yin ...闪... =p
他的头近看 很大.. haha ...
牵着他的女友唷...

过后去了m记... 吃东西.. xD
看到kiddo ...cute ~;)
吃完就去了amazon ...
然后到了七点多 跟我的男人和fei zai ...alex喝茶...
fei zai 真的是很DLY... 受不了... xD
but funny also lorr ..
然后kok sing也来了...lan c zai ... =p
kok sing ask me y not go puchong b study..
i answer him ..there very '' dirty '' ..gt some one very '' dirty ''
fei zai n alex 抓到我的kek...
还说她的坏话...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不爽她的... 还是只是在我面前特地这样讲的...

haizz 你们都是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的啦... 所以我并没发言 没多说...  
thn 某人走着过来...看到他 真的很dulan ...走远点啦...凸 !!

然后九点多回家...
回到家 差点穿帮... 今天没去上课... >.<
幸亏男人帮我..
thn陪我男人看戏... 《绝代商娇》本人是看完了的  陪他而已...
过后男人一直叫我煮mushroom sup...
煮了后 喝了后...继续 上楼看戏.. 
看到一半有一直叫我帮他弄杯面...dius !! lazy u knw ?!!
到了四点多...很累了... 就睡啦...


☞ Sατυяdαy 02 . 07 . 10

睡到下午才醒...然后男人就回了... ; (

晚上打给他...
我想说.. 我是不是应该让这段感情就这样冷下去... 什么也不再去在乎 理会...
爱你其实很累...


到了今天...一直没睡.. 在客厅等那小阿姨用完电脑...我要用...but 到了六点都还没用完..
damn !! 就自己一个人走下去amazon...
在nainas看到loong zai 他们... 他们不懂谁


然后弄完东西...去nainas打包吃的...就回家啦...
回家在上下网...大慨十点多才睡...
一睡就到晚上啦...九点左右才醒...

他妈的 !! 红色警戒.. !!!
大姨妈找上门了 !!!! so painful !!!
make me dint energy to do anything !!!
n very no mood !!!
心情不好又暴躁... !!!so beware !!!别惹火我 !!!! 凸 !!!
尤其是你 这部烂透的laptop !!!! chaohai !!!!

十二点多在客厅看戏... 《星光下的童话》
不错哟... ;)
连续播四五集..看累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