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带我走... ...

我可不可以像个小孩子 坐着哭泣.. 就会有人来带我走...
可不可以只要我说 我不愿意继续留下 就会有人带我离开...

来到这里 住在这里 都是我的罪吗...
你给我的一切 我都该去承受的吗...
我该去承受你们所有人的那种眼光的吗...

要我来这里 我答应你 是因为那个时候我很爱很爱你
要我离开 我做不到 我也好想好想离开...
有哪个女生愿意留在一个会让自己伤心的地方 看着一个伤透自己心的人...
我不是玩具 不能你要我来就来 要我走就走...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个女生 有女人的尊严...
因为你 我什么都没有了... 可你 却可以狠心的一手把我推开...
我被你糟蹋了... 我恨你 是我错了吗...
因为我恨你 所以我爱重伤你 写你...
而你 却只因为这样一而再二三的侮辱我...
你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是错的... 别再别人面前假装了...
你骗得了别人 骗不了我...
你的真面目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过的 有理智的女生都会看清...
我会有今天 我可以怪你吗... 是你的错... 但也应该怪自己..
怪自己当初为什么可以如此的天真 相信你 爱上你 甚至为了你 牺牲了我的一切...
到如今 换来的是一大堆的伤口...
是我前世欠你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要不是你 我心中不会起恨... 不会对这世界充满恨怒...
我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没办法好好的爱自己...
跟你在一起过 深深的爱过你... 现在我想起来 觉得那很可笑 那是我的耻辱...
选择来这里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
虽然我很庆幸的得到了一丝丝的母爱... 也得到了真爱...我很欣慰... 但你们的侮辱 我承受不了...
很多人讨厌我...不爽我..我只能说 你们都不了解我.. 因为表面上的一切就判了我死刑...我无话可说...

我真不知道下一步的路该怎么走...
我心里很害怕 很烦...
我好希望 只要我说 我想离开 就会有人可以带我走..
别人遇到困难 有朋友 有家人...
家人可以保护 可以帮助...
那我呢... ?!
可不可以出现一个家人 来帮帮我...助我一臂之力 让我能离开这里...
可是 我再怎么难受 难过 不愿意 ... 也不会有人能带我离开 让我自己去寻找我要的生活...
我只想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自己选择的新生活的开始...
我也很想自己有所成长... 可我也得离开这里 我才会快乐些 才会想通些...才能回到过去自己一个人很坚强的生活...
我害怕变化 可我的人生就是起了这么大的变化... 现在我就快承受不了了 我快撑不住了...
到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解脱 我才可以摆脱那一切一切的罪...

我真的好想离开... 但我的课程已付了钱...不能一走了之...
甚至我为了想离开 还想算了 那些钱我想办法的慢慢还...
可是他妈会怎么想 她那么的疼我 当我是自己的女儿... 可我却要让她失望了...
欠她的太多了... 我这么一走 她的恩情呢...
可我在这 对着那些人的眼光 对着他 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很乱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可不可以只要我像个小孩子在一旁哭泣 哭着说想回去K.L的生活.. 就会有个家人来带我走 帮助我过回以前的生活...

突然觉得 微笑 快乐 很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