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破产

我回来了... : (

☞ Monday 05 . 07 . 10

今天我很狼狈... 
跟我的男人说好 他今天会来的...
但到了一点多...打给他...他却告诉我... 有咩...
这算什么意思...
明明就答应了我... 但却用这样的态度来回答我....
那一刻 我的心阵痛了下...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可以忘记...
今天我好想好想见到你... 把自己搞到好想神经似的...
放下了尊严 只为了见到你...可最后 我还是得一个人伤心...
你心里有很多 很多 数不完的埋怨...
那天 我哭了一整天... 一直睡一直睡...不让自己醒来... 清醒会更辛苦...
当醒来后 看到你所写的一切... 一直告诉自己 冷静...!! 
但那一刻我无法冷静下来...心痛得 不得了...


☞ Tuesday 06 . 07 . 10

男人答应今天来...
我又跟tm说上课时间换了...今天没去...
我只想快点见到我的男人...
我一整晚没睡...头超痛的...
就去睡觉... 忘了告诉他我没去读...
到我醒来时 一点多了...
我还看不到我的男人... 心里在害怕他是不是又忘记了...那一刻好想哭...
信息他没回..一直告诉自己 可能他在cc...
过后没让我又失望啦...他来了... :)

晚上九点左右去amazon...很闲啊...
男人有了dota 就看不到旁边所有的一切了... :(
真的很不耐烦也 !!
大慨十一点左右跟loong zai他们去喝茶...我很不愿意.!!! 因为有某人在的关系 !!
我没有逃避 过去了就过去了 !!
我只是讨厌 !! 我很恨他 !! 我没办法跟他相处 !!
一直叫我的男人快点回啦...
过后去买burger肉... :)
就回家啦...

回家陪男人看戏...
我们又吵架了...
有很多时候 我没有生气 他却认为我生气了...
他越来越不让我了...那一刻我没有了安全感...
我又哭了..我变得好爱哭...不是因为我难过...只是害怕... ...


☞ Wednesday 07 . 07 . 10

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今天终于都去上课啦...
男人就在家睡觉...
我好不愿意去上课喔... :(
两点多上完了 回家...
巴士来了... 看到巴士的轮胎爆了... =.=||
可是还是上了...我想快点回家看我的男人... ;)
排我后面的马来婆不敢上... >.<

他妈的 到midvalley那 叫我们下车...
搭另外一辆...幸亏不需要等很久...
可是 我的巴士票不懂放去哪里了...
害我又得给多一次的钱... 凸 !!!!

回到了 cal tm cum fetch me laa .. ;)
我还买了jagung :)
回到家看到男人... 心好甜 ;)
然后吃我的jagung...很好吃也..我吃了两个...xD 双峰塔...
买给男人一个 TM一个... ;)

然后我好眼睡... 想睡了...
男人却不给我睡...要我晚上才睡 
不然现在睡了 晚上就睡不着咯... >.<
可是 我真的很累啦...
呵呵 还是睡啦...
到晚上 十点多睡醒...刚好男人的爸打来了 他也要回了...
抱着他 真不想让他走... :(
但我进步了 没哭喔... ;)

他回了 我也继续睡我的觉啦...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到了今天... 早上九点左右醒来...
今天没上课...可是那是骗TM说有...没办法咯...
我还是真的去了时代的叻...
我有东西要买...
买指甲油 和要用到得东西...
可是到了那 我只买了指甲油和卸甲水... =.=||
还买了只手表...和一对情侣吊饰
也到处逛了逛...想找工...却没什么请part time 的... :(

看看  :)  :




然后一点多就回了...由于时间还没到...所以去了amazon上网...
到了四点左右快快走回去巴士站...cal tm cum fetch me lorr... ;D
TM告诉我帮我换了床单...新的.. 很美唷...看看 ;p





还有...
我 小小 在此宣布 ... : 我破产了啦 !!!! :(
明天还有上课 后天也是...可我没钱搭车了... :(
上个星期没去上课 其实是因为没钱搭车啦... >.<

今天在时代看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却不能买... :(
看到我要的水晶手表  不能买
看到我要的外套  不能买
看到我要的短裤  不能买
看到我要的包包  不能买
统统都不能买 应该是说买不到吧...

我快疯了 !!! 我好久都没买东西了... :(
好想回到过去... 有工作 有收入...
现在吃好住好 但却比以前更穷了...
天真的不会对你太好的...
你要的两样东西 他只能给到你一样...
不会同时都让你得到..这世界就是这样...
以前有得买东西 但常常缺钱...把钱拿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自己却得饿肚子...
现在不会饿肚子 不用担心没得吃... 但却不能在随意的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心情好低喔... 我想要的 都不能...感觉很不开心... : (

现在又没钱了... 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明天 后天也别想去到上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