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生活

Monday  26 / 07 / 10

本来我的男人答应我 今天会来..
可是当我昨天提醒他.. 他却告诉我 再看啦...
这算什么意思..

结果他今天真的没来...
我的心恨透了...
告诉自己 再也不要联络他 再也不要理会他..更不会再要求他来陪我了..

他对我 也许根本没有想念吧...


Tuesday  27 / 07 / 10

今天我开始有去时代上课了...
我希望自己能坚强.. 即使没有他 我也要很坚强的过我的日子...
回去上课的感觉 还好...
有别的东西学了..不用一直画花.. 感觉很不错...
其实也许我是真的对美甲有兴趣..
只是懒惰..上课也没人陪我一起学的关系吧...才弄得自己很不快乐似的..
里面的学生都是有朋友一起陪伴来学的...真羡慕... :(
也许我真的注定一个人的吧.. ><
上完课..去买包包.. RM25 only :)
然后回家...到巴士站..cal tm come fetch me lurr ...wait so long time ... ==
然后又买了双峰塔唷..也买了一个给tm .. :)
回家 睡觉... cbeh tired ... ><

最近在pps追《施公奇案2》... 好笑... but 很像《洗冤录》 ==


Wednesday  28 / 07 / 10

今天也是有去上课唷.. ;)
上完课.. 回家..
到了巴士站...电话没钱..打不到给tm..so 去了附近的电话点买电话卡...
haiz..waste my money again ..==
等她等很久...我又买了双峰塔... ;)
站在那等...有辆车 里面一班男学生..经过...
经过了一轮 又来一轮.. 这次还停在我前面...
omg ..我在心里保佑他们不要下车来跟我讲话好... ><
我没看他们..他们就走了... 可是... 又来经过一轮... ==
tm 终于到了... 回家 !!
tm知道我喜欢吃jagung..买了jagung自己弄...
然后晚上看《女人最痛》..新戏.. 不错.. :)

今天我真的做到了...没有再联络他 没有再理会他..更没要求他来陪我了..
可是我好想打给他.. :(
这么多天没见了..我也不再理会他..难道他没发现这一切..
当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对我是否有想念..
为什么他的态度总是这么的不在乎...

也许你我之间 再也没有了思念吧...
你是否听得见 我心碎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