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你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人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但这一次 我真的愿意为你改变..
相信我最后一次..好吗..
别再叫我想清楚..
因为我已想得很清楚了..

别再怀疑我是爱你还是需要你..
这让我很心痛..

有人说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是..
你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你是我生命中最后的一个人..

很多人都说 我不坚强..
很多人都要我 坚强起来..
我做不到..
在难过了 还叫我怎么坚强起来呢..

最近.. 好多人看到我 都说我看起来憔悴很多了..
也许吧..
装那么多事在我心里 想那么多东西 发生了这么多事..
要我怎么不憔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