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xiiaoxiao ______________♥ in process ;)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他们说的对吧..
我的样子憔悴了很多..
但希望在今天过后 一切都能成为过去..
我的人生要从新启程.. (:

虽然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变成一个没有男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女人...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比男人还要弱..
但我会努力的学习坚强..
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 也要把勇气和坚强带着身边.. ;)

经过那么多事了..如果我还是不懂得.. 那我岂不是很差..? xD

以前不懂事..总是要惹事..
但到了某个阶段的年龄..
心里就只想过个平静又平凡的日子..
但总是渴望有朋友的陪伴..
不是说不相信任何人 就不需要朋友..
心依然会是寂寞的..
可悲的是.. 我人缘不好 又不善于沟通..
只能一个人.. 去到哪 都是一个人..
其实我每次都会想..
我可不可以也有一班最熟悉的朋友一起到处逛街..吃喝玩乐..
每次看着面子书里的人 拍着一张张跟自己的朋友去逛街的照片..心里还真羡慕..

不只是羡慕她们是一班人一起..还羡慕她们有得血拼..
我现在不像以前 没有做工 没有定时的收入.. 更不能像跟外婆随手拿钱那样的 跟TM拿..
我好久没好好的血拼了..
神啊 救救我呀..
我快疯了..
没有了我男人的陪伴.. 更没有朋友的陪伴.. 也没有娱乐的生活.. 也失去随意逛街的权利..能撑多久吖..?? ==
不行了.. 这次我要认真的找工了..
我要证明 自己也可以很强.. ;D
我要在我男人有金钱上的困难时.. 我也能随时的帮助他.. :)


来谈一谈.. ''拖鞋饭''

其实在男女之间.. 没有分谁应该用谁的钱 谁不应该用谁的钱..
大家都认为女人用男人的钱是应该的... 这没有错..
但大家也认为男人不该用女人的钱.. 这就错了..
为什么.. ?
一对情侣 不应该计较这些..
他是你的男友.. 有时用你的钱 那不是罪..
女人有时候也该分担点男人的责任..
出去约会.. 吃东西.. 不一定要男人付钱.. 当男人要没钱时.. 女人就该帮忙付账..
有时候出去买东西.. 女人也不该一直要男人付钱..
女人有时候也可以自己付的.. 给男人留点钱自己用..

有时男人可以用女人的钱.. 女人也可以用男人的钱..
在这之间 该取得平衡.. :)
别再认为女人用男人的钱是应该的.. 而男人用女人的钱就是吃''拖鞋饭''

拖鞋饭.. 只是指一些烂咖.. 长期不做工.. 好吃懒做..要女人养.. 没出息的 男人..

为什么突然会说这个呢.. ?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 要存很多的钱..跟男友一起吃喝玩乐.. ? (:
我就有想过了..
想现在开始做工..存一笔钱..有了一笔钱..
去血拼.. 买很多很多东西给我的男人..也想带他去吃好吃的..当然 自己也不会少了买自己的东西啦..~ xD
还有还有..买laptop..去tattoo..再给外婆家用..当然也要给TM啦.. ;)
这是我一直的目标..

学完指甲后.. 还有个 个人化妆课程..
正式学完后.. 我依然会是回到金河或时代做工的.. ;)
再慢慢的存钱..
完成我的心愿.. :)
16岁了.. 不能在吊儿郎当了..
其实还真羡慕那些出世在有钱人家的小孩..
不用这么早烦恼这些... :(

我的爱情虽然挽回了.. 但不如从前了..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学习坚强..学习不再任性..
就算当没有他的陪伴的时候.. 我也可以很好..不会再用眼泪相伴.. ;)

小小 。。学习坚强一个人活着。。 ;D
Ms xiiaoxiao _____________ In Proces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