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Bother !! :"(

Tuesday  *  03 / 08 / 10

今天没有去上课..
因为昨天看戏看到五点才睡也..
过后九点就要起身了..
不行不行..
眼困到我啊..
所以选择不去了..继续睡我的觉..
然后TM来敲门..
哎.. 跟她开口说不去的时候..很不还意思.. ><

算啦..
睡到一两点就醒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Skip ~ ♥


Wednesday   *   04 / 08 / 10

今天有去上课.. TM给了我RM50 ..我也要没钱了..幸亏她给了..
Shit Shit Shit !!
到了巴士站..才发现我没带到电话啊~~~ :( 衰

上完课.. 去找假指甲..
很贵咯..RM39.90 ++ ... ==''
然后有一盒透明的..RM15.90 ++ only ..so i buy that lorr .. ><
又在那看到盒子.. 可以装指甲东西..
我用着的太小了..so 我又买了那个.. RM25.90 ++ ...
然后回家..到了巴士站..没办法打给TM..想用公共电话..放了钱才想到我不想不起TM的号码..! :( 衰
我又买jagung吃了.. ;D My lover ..
then自己走路回去..幸好到了amazon附近...TM经过也.. (:
载我回咯.. ;D

Arhhh ...Omg ..今天花了我的家产..
Finish ady lorr my money .. :"(
I want crazy ady ..
Just buy two things only ..
Haizz ..过后的日子怎样.. ?! dius !!

星期五都不知道有没有钱付交通费去时代勒.. :"(
Bother arhhhh ~~

我想我应该跟TM讲我要买指甲的东西..问他可不可以给我钱噜..~
不然我真的很烦吖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