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把滑鼠放在她的嘴... 会有字出现的yorhh ... ^^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不想懂得

Hey .. so long time dint update lurr .. ;D
Im changes my blog's song already ..
《不想懂得》 ..
Although this song is very long time ..out already .. but nice listen also ..
Especially the lyrics meaning ..very interesting ...

Come see this few days ..my life ~ ~
Monday  *  09 / 08 / 10

今天男人说他要去教会的..
没想到他来了.. 说要给我惊喜.. = =''
然后他出去一下..五点多回来..
过后又跟ah taizz出去了..
他竟然不守诺言.. 明明答应我会回来的..
结果他却去陪他的兄弟..
SHIT !!!
U Make Me Feel That Is Like The Shit !!!
我做讨厌人家答应了的事做不到的..更何况是自己的男友!!
我的情绪再度失控.. 把所有的东西都乱扔..
又伤害自己.. 发泄恨怒..
一直逼自己冷静 快点睡觉.. 睡觉就不会想那么多 时间也过得比较快..


Tuesday  *  10 / 08 / 10

今天没心情..心情简直是糟透了!!
男人竟然发我脾气..打给他要他来找我..他却说要陪他兄弟..真是有够了!!!
我想要你记得.. 我每次选择忍下来 每次只因为你几句话就当没事..不是因为我太傻太蠢..是因为我爱你..

到了半夜十二点多才来找我..真是有够dulan !!


Wednesday  *  11 / 08 / 10

今天有去上课啦... 妈的.. 还在那拖我时间..三点才走人..凸!!
人家赶着回去看我男人的吗..
上了巴士..我没有小数的钱..给了那个人十块..
他妈的..他说没得找..要我去店换..
有没脑的到底..下了车不是还要等下一辆..
手上明明够找回给我的..jibet !!!
我就索性给他十块算了..当时太火了..
过后有个马来婆问我给了多少..少多少..她帮我贴..不要给那巴士佬那么多钱..
我只缺五十仙啦..她就给了我咯..
幸亏..没浪费到我那么多钱..
原来那马来婆跟我下同个地方..真是有缘人.. ;)
然后去了amazon ..再去马来店吃东西..
so sorry ..放loong zai飞机了..
本来说要喝茶的... ><

然后跟男人回家了...

过后又打给ah taizz 说他在这里很闲 要他来载他走..
算什么意思现在..!!!
还说什么有理由的..!!!
FUCK !!!

爱情过了保鲜期..就像玩腻的游戏..!
你对我 腻了吗? 闲了吧?
我知道的..这就是男人.. 男人嘛不是都这样..

表再对我说爱.. 你没资格!!!!!

这几天你让我的心情上下上下的.. 让我的心情糟透了..
情绪也很容易失控..不停的伤害自己..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
你给不到我快乐 我也给不到你快乐
我们幸福吗?
其实我们都该放弃这段感情的..
只是我们都还爱着..

我不想懂得.. 懂得越多就越找不回从前那不会哭泣的自己了..

男人.. 看清楚.. 

如果觉得因为你们是男人..所以要有男人的风范..做什么都是对的..这一切是我们女人该忍受的..
那你 根本没资格说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